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经济学院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第十一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10月12日至14日,由南开大学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与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兰州大学经济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文经管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生态文明与区域经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来自全国80多家单位的23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郝寿义教授、安虎森教授、江曼琦教授、吴浙副教授出席研讨会。

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理事长、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郝寿义教授代表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我校江曼琦教授与中国人民大学孙久文教授,兰州大学高新才教授、以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杨树旺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的四场主报告。郝寿义教授、安虎森教授、江曼琦教授在大会上分别作了“有关区域创新的几个问题”、“生态补偿的若干理论”、“制造业在大城市中的地位与生命力”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南开城市与区域经济学研究的水平和实力。

本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围绕区域经济学理论与方法及政策、生态文明与区域发展、城市化与城市经济、区域创新与产业发展等四个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还专门设立研究生专场,评选了优秀研究生论文。




转自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网站:http://economics.nankai.edu.cn/html/news/xyxx/1857.html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