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对冲基金管理期货策略9月月报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u 中国管理期货策略对冲基金9月业绩综述

9 月份中国管理期货(CTA)指数(CAMGFI)涨跌幅为-2.51%,较于上期 -0.18%的涨跌幅大幅下滑,同期上证指数上涨1.89%,沪深 300 指数上涨4%。

中国管理期货指数基金样本属于多空均可买卖策略,跟股市大盘关联度很小,属于独立性较强类型的基金,本月过高的价格波幅导致该策略基金收益率严重分化,受个别方向判断失误主观交易方式基金大幅亏损影响,中国管理期货指数出现下跌,而对于历史走势而言,中国管理期货指数远远强于沪深300指数走势,因此对于后市不必过于悲观,属于正常调整,依旧看好。

u 9月份中国管理期货策略优秀基金推荐

鸿鼎先行2期、南昌稳健、慧才多品种程序化实盘

u 9月份行情回顾:股指振荡上涨,大宗商品工强农弱

9月股指期货总体表现为大幅振荡市,9月7日出现大幅上涨,上证指数大涨3.7%,沪深300指数期货当天当月合约更是大涨5.22%,创出沪深300指数期货上市以来最高当日涨幅,此后,在无明显利好的情况下指数振荡走低,在9月26日上证指数失守2000点大关,再创出3年半历史新低。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