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组织行为与管理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Management 7e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组织行为与管理(第1版)对应英文版教材Organization Behavior and Management(第7版)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作者:约翰 M. 伊万切维奇 (John M. Ivancevich), 罗伯特 康诺帕斯基 (Robert Konopaske), 迈克尔 T. 马特森 (Michael T. Matteson)
译者:邵冲,苏曼等
ISBN: 7111195841
本书为读者提供了全面、准确和与时俱进的组织行为和管理领域的知识、应用和研究的热点,书中讨论了组织行为的研究领域、理解和管理个体行为、群体行为和人际关系影响、组织过程、组织设计。变革和创新等内容。本书不仅包含了许多不同的教学“专栏”,还有目的地将全球性事件、形势和实例贯穿于课文、专栏和章后材料,对工作场所多元化管理在全书各章课文都予以了介绍和讨论。另外,本书还列举了体现种种道德困境的实例、事件和论点。
[hide]文件为扫描版PDF格式,不能复制粘贴。
[/hide]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