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九月第三季投资达人赛,AETOS奖金升级到3万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中秋来临,秋意寒,在网购达人们大肆选购时尚秋服及冬衣之时,AETOS公司年度第三季投资达人赛再度在九月的火热开启,奖金额度更是升级到高达30000元人民币,为外汇及黄金投资者送上了一份大大的厚礼,赢得大奖,备战秋冬,御寒风,保冷暖,送钱粮!

  AETOS第三季投资达人赛,自9月1日起,网络报名(点击报名)在线启动,模拟资金启动自9月第一周8万美金,增加至第四周20万美金,大奖赛奖品涉及三星智能S4手机,苹果笔记本,及现金5000美金大奖。

  AETOS第三季投资达人赛,每日公布所有参赛者前20名战绩,让所有选手有了对比和冲刺的目标,只要有时间,有实力,每周,每月都有可能冲击大奖,并将战利品纳入囊中。

  除此之外,AETOS第三季投资达人赛参赛者,在未获得排名大奖者,同样有机会获得AETOS公司赠送的50美金体验实盘账户奖励。交易所得,可随时电汇出入金,银行手续费全免,另外凡是介绍朋友入金AETOS公司开户交易者,都可以获得500美金推荐奖励,零成本参赛,乐而有货,炒金,炒汇,AETOS交易平台,不选它,你就亏了。

  参赛详情咨询:cs@aetoscg.com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