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一本基于实验经济学框架的微观教材 by Andrew Schot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Microeconomics: A Modern Approach


By Andrew Schotter


Andrew Schotter是纽约大学的的实验社会科学中心的一名教授,研究兴趣领域是微观经济学、博弈论以及实验经济学,他的这些研究兴趣也反映在了他的论文和本书里。
Andrew Schotter教授坚信未来的微观经济学教学将会在很大程度上用到实验工具,因此,他决定在实验经济学的框架下编写一本微观经济学的教材,这本书强调了博弈论、策略分析以及企业组织这部分内容,但也没有忽略传统的微观主题,例如消费者理论、生产理论以及市场理论。
这本书里面有丰富的例子,作者用尽量简单易懂的语言将经济学理论描述出来。全书虽然多达760多页,但是大量篇幅都用来向读者传达微观经济学的实际应用,所以并没有显得很拖沓。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