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投资者进行网上基金交易需要的操作技巧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对投资者来说,基金网上交易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优惠更多、自由更多、财富更多”是中国农业银行推出基金网上直销的营销口号。那么,如何操作才能充分发挥基金网上交易的优势呢?以华夏基金“华夏e网通”网上交易操作为例,给大家分享以下四种既省钱又省时的操作技巧。
  技巧一:巧用转换更省钱
  基金网上交易买基金享有手续费优惠,但赎回一般不能优惠。投资者可以通过基金转换,变相实现赎回费率优惠。因为基金公司规定旗下基金间转换费率一般低于持有不满一年的赎回费率。如投资者购买了华夏红利基金,可以先转换为华夏货币基金,再赎回华夏货币基金,这样资金变现的总费用比直接赎回费用要低。
  技巧二:买卖时间要选择
  根据基金网上交易T 1日的确认规则,投资者一般不要选择周五或周末买基金;根据基金网上交易股票基金赎回资金T 3日到账的规则,投资者最好选择周一或周二赎回,能保证资金本周内可使用。如投资者通过华夏基金"华夏e网通"网上交易赎回华夏红利基金,周二下午三点前发起赎回申请,资金周五可到农行金穗卡。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