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中日节能环保投资基金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日本瑞穗实业银行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等多家中日集团及公司在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访华期间,共同发起签订了中日节能环保投资基金谅解备忘录,并于今年11月20日正式投入运营。
中日节能环保投资基金首期规模1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资于中国境内的节能环保产业,投资领域包括环境保护、节能、智能电网、清洁能源、绿色材料等,通过引进日本先进设备、材料、技术、研发成果和企业管理模式等形式,推动中日两国企业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投资合作。基金的成立标志着中日两国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华然咨询目前正在筹备有关日本节能环保方面并购基金,并购基金的主要目的是在日本收购拥有先进技术的节能环保企业,帮助其进入中国市场并扩大销售规模,并购基金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智能技术、污染处理、循环再利用、清洁能源等。中日节能环保并购基金最终会将所持有股权的日本企业在资本市场包装上市或出售给中国公司的方式退出,以实现并购基金股东的高额投资回报。
如有兴趣合作的投资机构,欢迎来电咨询021-35322166。或邮件至Hamish.z@huarangroup.com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