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所】 兼职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长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东北亚开发研究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国际研究机构,产业经济研究所作为本院重要的研究部门之一,主要从事产业政策研究及规划、产业趋势分析及预测、产业及企业咨询、国际产业及技术合作的研究工作,并承担国家各部委委托的产业政策类研究课题。现因课题研究需要,我所拟招聘兼职研究人员数名,要求如下:

一、职位要求:

1、资源与环境、经济管理、产业规划等相关专业,博士或硕士研究生;
2、文字功底好,对经济、政策研究有浓厚兴趣;

3、有相关的研究经历或学术文章发表者优先(请在简历中注明);

4、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思维活跃;

5、性格开朗,务实,沟通能力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职位描述:

负责相关课题(《磷资源开发利用与循环经济发展研究》、《中非产业合作与产业转移升级研究》、《生态补偿机制研究》、《经济速生林碳固定研究》等)报告的撰写工作。

三、工作时间:

无需坐班,可自由安排工作时间,定期开会讨论并按时完成任务即可。

四、待遇:

平均日工资约300元(或按照课题研究劳务支付报酬),具体视工作量与工作水平而定(调研出差有补助),表现优秀者可申请中经求是·青年学者研究基金。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yjjyjs2013@163.com。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 经过我们筛选后,将直接通知您。

联系人:曹老师

咨询电话:010-65699357 18811420676

网 址:http://www.cyjj.org/

东北亚开发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所

2013年11月25日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