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金多多视频】2014-CFA-机构投资者IPS写作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可以说机构投资者IPS写作规律性还是比较强的,我想大家只要掌握:一些因素影响liquidity needs以及time horizon,后二者又影响risk tolerance,而risk tolerance又影响return objective 的总体设定;把控以上大致规律是答题思路的关键。
机构投资者历年考察的重点无疑是pension plan里的DB(两种考法:IPS写作,ALM);剩下的Foundations, Endowments二者很相像,可以放在一起学;Life insurance我个人认为比较难,但是考的应该不会很难,理解disintermediation与duration mismatch是关键。Non-life insurance与Banks从来没有考过。
看视频跟上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av6xL-lm_o/
观看完整版视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