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高手教你10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不得不看的理财绝密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这几年市场低迷让更多投资者心里开始不安,存进银行的100万元就这么在银行理财天天掉价,通货膨胀让更多的投资者一片茫然,不知道100万元应该如何投资理财,对于投资者来讲,并非想从投资理财中赚大钱,只为让资金保值。


  在投资理财行业并非所有的投资者都冲着收益而来,100万投资理财在现如今的社会中非常常见,但是这也是一个亟待解决的事情,针对不同的人群需求也有所不同。如果你有100万的流动资金,日常生活和保障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可以将这100万投资理财,那么100万如何投资理财呢?


  中年人应该如何将100万投资理财


  现如今100万对于中年家庭来讲,也不是个小数目,存入银行收益太低,跟不上CPI的步伐,辛辛苦苦赚来的100万慢慢在贬值,应该怎么办呢,对于中年人来讲100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其实中年时期,有较高的抗风险的能力,可以从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入手,100万在信托投资理财产品中,一年收益能达到8万到15万,据华夏泉盛调查,2013年信托理财产品年收益平均收益在9%左右,是银行存款的三十倍,风险相对股票而言较低,非常适合中年人理财。


  老年人应该如何将100万投资理财


  干了一辈子好不容易赚来100万,就碰到了通货膨胀,理财产品琳琅满目却不知道选哪个,对于投资理财一窍不通,很多老年人开始伤神,有钱也发愁,那么老年人100万如何投资理财呢?老年人第一不了解理财行情,第二不了解投资项目的前景,第三资金长时间不用,所以老年人在选择投资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注意,收益太高不一定就好,因为高收益背后就有高风险的存在,对于老年人来讲稳定收益比较适合,由于对行情、前景不了解,所以选择国债比较合适,国债收益高于银行理财产品,而且时间较长,非常适合老年人理财。


  很多人都在发愁100万如何投资理财呢,在投资理财中不同的人选择的理财产品是不同的,投资的稳定性、收益、范围、项目都有所不同,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投资理念,偏好不同,投资的理财产品也各不相同,中年人可能会注重于收益,中年家庭抗风险能力较强,因此选择高收益的较多,通常中年人喜欢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例如信托、股票、基金之类的理财产品,而老年人由于身体情况,经不起大起大落,所以选择收益较低,能够保值的理财产品最适合。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