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恭喜英国荣升欧洲最热经济体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截至去年11月,英国失业率已呈现连续三个月的大幅下降。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失业率已从7.4%下降至7.1%。尽管目前失业率仍高于金融危机前水平,但这一局面似乎将很快被扭转。

http://www.tophold.com/uploads/ckeditor/pictures/ckeditor/picture/data/4174/content_c172d3f6cacec2706f87a69894c46058.png

实际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刚刚将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上调至2.4%,比欧洲最大经济体德国1.6%的预期增长率高很多。在英国2015年全国大选到来之前,这对目前执政英国ZF的保守党来说可谓是一个好消息,英国保守党在全球经济衰退时期通过采取财政紧缩政策放手一搏,应对危机。(然而,在民意调查中,目前依旧是工党领先。)

☞金融小贴士 【英国是世界上最早出现资产阶级政党,并最先确立和实行两党制的国家。工党(Labour Party):执政党。1900年成立,原名劳工代表委员会,1906年改用现名。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主要反对党。从1924年开始,工党与保守党轮流执政。】

来源:天厚投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