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建议]怎样更好的建设发展经济学版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大家好,今天来发展版看,感觉咱们这个版好象更新的内容并不太多,缺乏一些活力。个人感觉有些可惜。所以有些建议想和你交流一下,大家看是否可行?

发展经济学版本来是一个内容包括很多的版面,象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等等吧。虽然版面的设置不至于象其他版一样,下面再设置几个小的版块,但是我想,让发展经济学版搞的有活力是每一个经常来这里的朋友都会有的想法。

可是缺乏活跃的讨论气氛,只是一味的求资料,使它渐渐的变了味(个人感觉)。我想来在这里的不少人是有考区域经济学的,或者是已经是各个高校区域经济学的高才生。但是大家似乎缺少一种联系,或者是一种交流。

这里本来是一个大家交流学习的地方,或者我们只是一个对区域经济学或者发展经济学的初学者,但是这个不应该是我们止步于交流的原因。

有时,在论坛里,大家发表帖子求教时,似乎回复的人不多。也许是已经有人将问题说明了,但是我想还是有不少人,是在这里获得的信息与他们的期望是不相符合的。

个人建议,版主和其他已经是研究生的高才生们,有意识的在这里提出些问题,引导初学者来认识和学习,不见得高人们一定要发些上了研究生才会涉及的较为高深的内容,哪怕是一些时事性的也可以引导大家探讨交流啊。

当然,我并不是对现有版主工作的不满,只是希望发展经济学版越办越好,让一部分已经有学识的高人,带领更多的大家来一起提高,最后走向全民皆高的境界,不是更好吗?

也许我的想法有些一相情愿,我承认我是站在一个初学者的立场上提出这个问题的。因为我本身也是一个初学者。在这里我曾经收获很多,只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进来,大家一起交流提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