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校园网信息管理平台的功能分析与设计_计算机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868

校园网信息管理平台的功能分析与设计
【摘要】 本文简要介绍了校园网络信息化的意义,以及我国目前校园网络管理信息化的现状,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校园网信息管理平台的功能和设计进行了阐述,阐明了基于网络的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的作用,它将是未来信息化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
【关键词】校园网 信息化 教学管理
一、引言
随着信息技术尤其是网络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Internet的飞速普及,各个学校对信息技术教育逐渐重视起来,现代化的校园网络建设也成了热点。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日常教学和管理也日趋流行。许多地区和学校都开始建设自己的校园网络,但大都缺乏合适的应用教学管理平台和数字化的教育教学资源,如何利用网络进行全方位的教育教学管理,把计算机网络和数字化资源合理、完整的利用起来是目前校园网络信息化建设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本人从单位实际工作出发,自行设计了一套集教学、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校园网管理系统—校园网信息管理平台。本系统能够对学校教学、管理的多个环节起到管理和支持的作用,为学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及时获取各种知识提供了崭新的空间,同时提高学校各方面的管理效率,加强对外交流,最大限度的实现知识的信息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