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分分钟印”获百万级天使投资:前后仅用10分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分分钟印研发的智能打印终端逐步覆盖了杭州各家高校打印店,而且这种新奇甚至带点炫酷的打印方式受到了打印店老板的热烈欢迎,而学生用户则觉得打印方式太赞了!
时间拨回到8月24日下午,分分钟印核心团队迎来了他们的天使投资人,在公司里观摩了分分钟印的产品,和团队成员进行了细致沟通之后,在第二天上午,双方就天使投资协议展开谈判,出乎意料的是,双方就合作细节敲定仅仅花了10分钟,随后就签订了合同。
分分钟印缘何能在短短10分钟之内敲定百万级别的投资?
因为人!
分分钟印的负责人陶鹏飞告诉记者:“我们的天使投资人刘总就跟我说了一句话,我觉得特别有道理。投资创业项目就是投资人,人靠谱,就投得放心。”

分分钟印的创业团队非常优秀,不仅有来自华为、网易、浙大网新的大型互联网公司,还有来自大型国企和金融公司的成员。在技术和运营方面,都能够完成得相当出色。正因为有了精诚团结的创业团队,所以能够做出极具创新意义的产品,也就是—分分钟印智能打印终端。

“现在大学生主要使用U盘打印,这种打印方式的效率低、时间集中、容易排队,并且打印店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盈利单薄,”陶鹏飞说道,“我们的智能终端解决了传统打印行业非常关键的痛点,自主研发了一套智能打印终端,将传统复杂的打印流程简化为简单四步:上传资料-选择店家-手机扫码-直接取件。老板开店轻松了,黑白打印完全交给分分钟印解决,自己只需要承接彩印、海报、喷绘等其他业务;学生也方便了,拿个手机扫个二维码就完成打印,找零排队的问题自然也就不会困扰他们了。我们从传统打印的1.0升级到2.0的PC软件,再到现在智能终端的3.0,实现了手机扫码打印的革命性创新。”
毫无疑问,分分钟印的想象空间非常巨大,它不仅革新了传统的打印行业,并且开辟出了校园打印的流量入口,并且它还是一条独一无二的校园媒体渠道,具有非常大的意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兴起,让分分钟印的产品显得更加出众,并且它是一种生活服务的手机支付场景,这样的支付入口两大支付巨头也正紧盯着。
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多重维度的价值,才使得天使投资人能够在10分钟之内就敲定了合作细节,并在3天后就把首批资金打入了分分钟印的公司账户。
“但是毫无疑问,如果没创业团队这些优秀的人,那么刘总是绝对不会选择我们的。”陶鹏飞笑着说道。
2014.10.13 中国经济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