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学生的发展 _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学生的发展 _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论文

全文字数:3746

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的研究------------现代信息技术促进学生的发展
[摘 要]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简而言之,就是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使学生的素质得到更好的培养和提高。所谓“整合”,其核心就是把现代教育技术融入到教学中去,在教学实践中利用技术手段得到文字、图像、声音、动画、视频、甚至三维虚拟现实等多位信息用于课件制作,充实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更加多样,更加灵活。
[关键词]信息技术 培养 自主实践 创新
信息技术与教学整合,简而言之,就是发挥信息技术的优势,使学生的素质得到更好的培养和提高。所谓“整合”,其核心就是把现代教育技术融入到教学中去,在教学实践中利用技术手段得到文字、图像、声音、动画、视频、甚至三维虚拟现实等多位信息用于课件制作,充实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方法更加多样,更加灵活。
语文课的教学内容丰富多彩,但要把这些精彩之处淋淋尽致的表现出来,在以前的教学中决非易事。现在,当我们把信息技术与语文进行了整合,这已不是什么海市蜃楼,我们的语文课活起来了!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