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原创]博弈经济危机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一个人想更早地预知,就要先预警,也就是超出现实时间的意识猜想,也是危机预警。危机者则忙,安稳者不动。一个能找出自己更多缺点的人才是一个有潜力的人,是具有活动能量的人。一个国家的两党在总统之争中已借用了这个机制,这是从自然界借来的最高机制。各方面阐述的意见要有普适性才可能得到多数人的支持,一个人的行为动作可以和自己的一部分想法相互矛盾,不能让多数人接受的个人矛盾观点就算是错误,疑病病人的动作就是这样。为什么一些科学的大发现在开始时被认为是错误的,就是这个道理。
在博弈的取胜中,把性质的优劣作为核心,我们不能把未来和现在一起陈述,心理状态不能完全当成物体,它也是伴随着物体的性质出现在意识中。意识状态被想象出来,而不能复制,决策人○5的决定,才是意识状态复制出来的影像,这种影像会创造出生物永动的奇迹,哪怕是虚的,也有实际效应。所以决策是影像,也是负像。同一或赞同的情感效果在序延○83的某一飞秒瞬间○26会堆积起来,达到量的极限才会释放,它的动作所造成的结果已被知道,这又是层级决策。在对手的反面,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准确知晓的自己的结果,只有对抗者○6那里可以证明决策人○5是负像,在日常事务的非明显的对局中,很难分清谁是决策人○5,谁是对抗者○6。
决策人○5和对抗者○6有着基本共同的现在和未来,有着共同的运动和经验,只是博弈的输赢完全不同,这大概是人类生物永动机制的效应,也是竞争的最高博弈游戏。
——摘自《博弈圣经》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