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咨询美国的心理学企业管理方向的大学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各位好!我一直以来对心理学情有独钟,但大学学的是工商管理。当然,我对管理也有很浓厚的兴趣。
在决定以后的道路时,了解到了心理学也有企业管理方向的学科,十分欣喜!
所谓的两难在于出国和国内考研。
对于出国,因为对英语的兴趣很大,而且对国内学制稍有厌倦,很想出去。但是觉得信息过少,只知道心理学专业比较好的大学,并不知道细分有没有这样一个专业可以让我学,更不知道课程对于一个高中学文,大学学管理的女生合适不合适。因为出去面临的挑战很大,如果在学习上使不上劲,对人打击很大。
对于考研,本人在学校是个活跃分子,不是一天到晚死读书型的。对于考研有这个勇气但是信心不足。但是我觉得还是信息的不全,不知道那些大学这样方向的研究生比较好。
我的终极目标绝对是就业,不是搞研究。而且我倾向于企业里面的人力资源方面。觉得很适合自己。
PS:我刚刚读完大一,9月进大二。所以我有的是时间。我想好好准备!
希望过来人,特别是信息比较全的人能给我这个学妹指点道路,感激不尽!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