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知名投资基金招实习生啦!学金融的朋友快呀!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带给大家一个实习职位的好消息!机构及职位介绍如下,如有意向的同学请与Travis Zhang联系,E-mail: travis.zhang@taishanangel.com,Tel: (010)85911988。
MBA Internship (可放宽至金融类专业研究生)
职务名称:
MBA Intern
公司简介:
泰山天使创业基金为中国高速发展中处于“天使阶段”和“初创阶段”的企业提供投资的国内首家机构化的天使投资基金。
该基金由国内著名的连环创业家杨镭(Raymond Yang)和欧洲最大的天使投资基金山友集团(Moutain Partners Group)共同发起成立。泰山把欧洲、美国证明的天使投资模式,充足的资本,先进的管理经验,多元的退出渠道引进到了中国,并结合中国市场现状,创建中国天使投资领先性机构。


职务介绍:
1.项目前期调研、分析和筛选。
2.协助后期尽职调查。
职务要求:
1. 在职MBA学生,白天尽可能多的工作时间。
2.较强的英文听说读写译能力。


薪酬:
暂无薪资,但可提供一定的交通补助和餐补。


实习期:3个月


联系方式:
请将简历投至 E-mail: travis.zhang@taishanangel.com,联系人:Travis Zhang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9号富尔大厦504室100020 Tel: (010)85911988


网站:www.taishanangel.com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