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优秀广告对消费心理的影响_心理学专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全文字数:4330

论优秀广告对消费心理的影响
[内容摘要] 在如今的这个社会中,产品宣传的方式多种多样。消费者可以通过很多宣传途径来了解产品,其中很重要的一种途径便是观看广告。优秀的广告种类虽然不同,但他们都通过不同的方式使消费者更加容易的形成消费心理。而这些方式,也蕴含着不同的心理。
[关键词] 消费 心理学 优秀广告
优秀广告研究综述
“广告”一词来源于拉丁文,意思是“我大喊大叫”。传说,在古罗马商人争相做生意时,常常雇一些人在街头闹市大喊大叫,请大家到商品陈列处去购买商品。人们就把这种做法称之为“广告”。随着商品的发展,广告的式样也越来越多。它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人们往往比较重视广告的信息功能,总是更关注广告中所传达给我们的资讯,而忽略了其心理暗示的功能。其实,正是这样的心理暗示功能使得人们形成消费心理。
广告,一种通过大众媒介传播的,目的在于诱导和劝服的(商业)信息传播活动。优秀广告是人们形成消费心理的重要途径,不同形式的优...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