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大批上当受骗烧钱的旅游投资项目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投资1亿多 北川打造大禹文化旅游_新闻中心_新浪网
7亿 阿坝州打造大禹旅游区-旅游投资|旅游融资-旅游投融资网
投资7亿,四川大力支持汶川建设大禹文化旅游区
  大禹的故乡
  在江原县,就是后来的广柔县、僰道县、晋原县,现在的大邑县、崇州市。
 
  杨雄 汉《蜀纪(蜀王本纪)》载:“禹本汶山郡广柔县(大邑县、崇州市)人,生于石纽”。
  谯周 晋《蜀本纪》载:“禹本汶山郡广柔县(大邑县、崇州市)人,生于石纽,其地名刳儿坪”;
 
  大禹生于:西夷(四川西部)僰道(大邑县、崇州市)汶山(汶川县南部、大邑(临邛)县、崇州市西北部之间的山)石纽村之石穴。
 
  李锡书编修的《汶川志略》考察,清初,广柔城址尚依稀可寻,社稷坛犹宛然残存,故曰“广柔治在今治(绵虒)之南大邑坪(大邑县、崇州市)”。
  祝世德在《大禹志》中则更加明确地肯定广柔县在今汶川县南大邑坪(大邑县、崇州市)。
  广柔县在汶川县南,就是汉江原县地(大邑县、崇州市)、后来的僰道县、晋原县。
  郦道元,北魏的《水经注》载:沫水出广柔(大邑县、崇州市西南)徼外,(大邑县、崇州市)县有石纽乡,禹所生也。沫水又东,迳开刊县(邛崃市西),故平乡也,晋初置。沫水(邛崃市西河)又东迳临邛南(邛崃市临邛镇,广柔县南)。而东出于江原县(崇州市南江原镇,新津县)也。东入于江。
 
  广柔县在邛崃市北,就是汉江原县地(大邑县、崇州市)、后来的僰道县、晋原县。
 
  汉高祖五年(前202),平定巴蜀。今大邑县区域为江原县、临邛县地。
  西汉地节三年(公元前67年)设广柔县,属蜀郡。
 
  僰道县是西魏553年(废帝二年),于汉江原县地(大邑县、崇州市),侨置犍为郡及僰道县。隋大业三年(607年)(一说大业二年),废僰道县入新津。
  公元671年(唐咸亨二年)割晋原县(大邑县、崇州市)西部置大邑县。
 
  僰道县,就是汉江原县地(大邑县、崇州市)、广柔县、后来的晋原县。
 
 
  大禹的爷爷白马,字熙,封于崇,今四川崇州市崇阳镇北白马乡、东北崇坪镇,崇邑遗址已经找到。时间不详,崇白马约30岁左右,崇鲧约10岁左右。有崇国,可能在岷江西南,汶山东南,崇阳镇北,正好是当时1个大诸侯国的面积。
 
  但一直没有找到,大禹出生的石纽村之石穴。相当于现在的夏季避暑别墅。

  颛顼与邹屠氏女的儿子骆明,骆明的儿子白马,是大禹的爷爷,字熙,封于崇(今四川崇州市崇阳镇北白马乡,崇邑遗址已经找到)。白马、白、马、崇等氏、崇鲧、大禹都是他的后代。DNA-Y检测,中国9.3%的人,四川汉族中有10.9%(341人中的37人),羌族15.2%、藏族7.9%的人是,大禹祖父崇白马的后代(崇氏O1)。现在还有白马羌族、白马藏族、崇阳(崇邑南)镇、白马庙、白马乡、白马河、崇河、崇坪等。骆明、崇鲧、大禹,都是尧、舜手下的朝廷官员,长期不在四川崇州市。
 
  大禹丁未年6月初6甲戌日(前1754年),就诞生在有崇国的石纽村之石穴,崇州市西北,相当于现在的夏季避暑别墅。历史上属汶山郡管理,郡机关曾经设置在汶川、茂县、理县、都江堰等地。名禹,号文命,字密。帝尧在位17年,71载(虚岁,戊午夏生)春,戊辰年,前1733年,舜赐姒姓。是年季夏(6月),赐名禹,封于潍水,是为高密,今山东省高密县西南。是年仲冬辛日(应该是丑)成婚(11月初8辛丑),4日即入朝。前1731年二月,启诞生于高密县西南。前1730年,三过家门而不入,就发生在高密县西南潍水边,时启周岁。舜摄位8载冬,帝尧80载,前1724年,治水功成,封河南省豫州,赐夏后氏。前1738年,17岁随父崇鲧治水3年,前1733年仲冬-前1724年冬,负责治水10年,计治水13年。帝尧81载,戊寅年,前1723年,子启已九龄(虚岁),乃相与(涂山憍、启)入汶川(汶山之南川)石纽乡(今白马乡)拜谒家庙(白马庙)。
 
 
  这些正确的历史记载,在隋朝以后,就已经没有人能够知道了。不存在伪造的可能。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