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投资理财9条不错的观点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1. 赚钱可以少一点,但一定要有人品,自尊自爱,有责任感,能为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
  2. 温州人和别的地方的人最大的不同:别人毕业想怎么找工作,温州人毕业想怎么创业。
  3. 九九加一实业公司总经理林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自我调侃说:“我只能做老板。像我这样没什么学历、没什么技术专长的人,打工没人要,只好做老板。”
  4. 一个人贫穷,主要是脑袋贫穷,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一个缺乏创业欲望的人,是很难挣大钱的。想过富有的生活,要先有富有的思想。
  5. “十个温州人中九个是老板,还有一个准备当老板”。按人口比例来算,温州的老板绝对是全国最多的。
  6. 在温州人眼中,创业初期,赚钱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和人脉。
  7. 穷人总在想:做大生意,没有资本。做小生意,没有面子。我做什么好呢?温州人则想:生意不分贵贱,关键是能否挣钱。如果人人都选有面子的生意做,市场竞争必然很激烈,“钱途”就相对黯淡。反其道而为之,做别人不愿意做的生意,占据市场空白点,市场就是你的,还怕没钱挣吗?
  8. 温州人的商业哲学是:“唯利是图”不足取,“微利是图”才是长远的生财之道。坚持平凡,创造非凡。
  9. 商机法则:凡是人群密集的地方,一定有财神爷在微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