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浙江大学药学院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_浙江大学药学院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4-11-14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浙江大学药学院2014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_浙江大学药学院夏令营 浙江大学药学院前身浙江公立医药专门学校药科和国立浙江大学药学系分别成立于1913年和1944年,是国人最早创办的现代药学教育院系之一,为中国现代药学和制药科技的发展培养了大量领军人物和专门人才。1999年8月10日,随着同根同源的四校合并,浙江大学药学院正式成立。学院秉承求是校训和明德弘药院训,以为人类健康,创一流药学为使命,通过创新办学理念,整合资源,汇聚人才,凝练学科方向,实现了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已经跻身中国最优秀的药学院行列。目前学院设有2个系,5个研究所,1个药学实验教学中心。拥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个,本科专业3个,形成完善的高等药学教育和科研体系。 药学院拥有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个,浙江省重点学科2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学科1个、浙江省中医药重点学科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3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III级实验室1个,国家教育部协同创新子平台1个。药学与毒理学ESI排名逐年提升,连续2年进入世界前100名,2013年达到世界第76位,在国内高校中仅次于北京大学,学科优势明显。 学院目前招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物分析学、药理学二级学科博士研究生;药学、中药学一级学科硕士研究生以及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每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约40名、硕士研究生约60名。 为加深大家对学院各学科的深入了解,今年我院相关研究所继续举办优秀大学生体验式夏令营,报名方法详见附件1,本院同学也可报名参加。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