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中代言人形象与广告效果之间的关系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中代言人形象与广告效果之间的关系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广告中代言人形象与广告效果之间的关系
[摘 要]在全球化的趋势中,越来越多的企业请代言人来代言自己的产品。因而广告代言人的选择也是讲究策略的,如何选择,选择怎样的代言人是个值得深思熟虑的问题。好的代言人能有效烘托产品,给产品带来新的活力和生命力,用广告代言人的影响力去影响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但是代言人若没有选择恰当,那么对于产品和品牌的杀伤力也不可小觑。要选择合适的代言人,就要对产品所需要的代言人进行细分,除了代言人的影响力是考虑的因素外,代言人本身的形象与广告是否符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本文就广告代言人的形象问题与广告效果之间的关系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阐述。
[关键词]网络营销 网络广告 形象 效果
网络广告和广告效果
1.网络广告的作用
网络广告是一种以消费者为导向,个性化的广告形式。消费者拥有比传统媒体面前更大的自由。他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接收广告信息。网络广告的具体作用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⑴品牌推广。网络广告最主要的效果之一就表现在对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其次网络广告丰富的表现手段也为更好地展示产品信息和企业形象提供了必要条件。
⑵网站推广。网站推广是网络营销的主要职能,获得尽可能多的有效访问量也是网络营销取得成效的基础,网络广告对于网站推广的作用非常明显,通常出现在网络广告中的“点击这里”按钮就是对网站推广最好的支持,用户对于网络广告的每次点击,都意味着为网站带来了访问量的增加。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