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上商店开发前的规划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07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上商店开发前的规划_电子商务论文

网上商店开发前的规划
摘要:本文结合网站开发的一般性、网上商店的特殊性,对网上商店的页面设计,功能开发,网站服务器配置环境做一个整体的规划,而且在此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站内各种功能的完整性和友好性,使开发出来的网站能真正成为一种人性化的导购系统。
关键词:网上商店 功能模块 页面风格 网站配置
伴随着全球信息化浪潮,人们在信息共享和交流方面极大地摆脱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电子商务作为一种以电子数据交换(EDI)和因特网网上交易为基础的全新商务运作模式,打破了地域分离,缩短了信息流动时间,使生产和消费更为贴近,降低了物流、资金流及信息流的传递成本。美国商务部预测,到2000年,美国电子商务营业额可达到2000亿美元,到2001年将达到2200亿美元。欧洲的电子商务比美国起步晚18个月,但发展较快,预计本世纪末其网上销售额也将从目前的11亿美元增加到644亿美元。在亚太地区信息产业发达的日本、新加坡、韩国,电子商务发展也很迅速。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是对传统商务方式的一次彻底变革,也是对传统企业管理模式的挑战。目前,Internet上已遍布各种类型的商业中心,提供各种商品和服务,主要有鲜花、书籍、计算机、汽车等商品和服务,公司之间也可以使用网络进行订货和接受订货、合同等单证和付款。
于是许多企业或个人都相续在网上建立了自己的网上商店进行商品的经营,但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在利用网站建设技术进行网上商店开发前,都要对整个网站设计风格及功能进行最全面的规划,网页的风格与网上经营产品的相互搭配尤为重要,以及网站功能完整性对网上商店的正常运营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为网站的版面就相当产品的包装,包装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到产品的销售。接下来,我们对网上商店建设中涉及到的功能的开发、版面的设计、环境的配置进行一个详细的规划。
一、网站功能的开发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