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帮导师寻找经济类欲调剂考生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又到一年考研成绩出来的时候,每年都有很多总分很高而单科受限的优秀考生,由于几分的单科限制而未能如愿进入报考院校复试。我导师(博士,硕导,32岁)由于带研究生的时间不长(只有两届),想通过论坛找到几名学生,形成一个比较好的研究氛围(主要是我的想法)。 对有调剂意愿的同学可以发送简历到我邮箱zhonghuiyong@gmail.com,简历中应重点注明以下几项:
1.考研第一志愿报考院校,专业课参考书目,考研科目以及各科分数
2.本科院校、本科所学专业、毕业时间
3.对于跨专业的同学,希望可以说明为什么跨专业
4.对经济学研究是否有兴趣,是否有读博打算(导师比较喜欢倾向于以后做研究的学生)
我校为浙江杭州某一本财经类高校(具体的校名不方便说,对有意向的同学会给予详细学校和导师信息),调剂可尽量保证公费录取。
如果有没有说清楚的地方,可以发邮件咨询。我会尽量回复每封邮件,但个人时间有限,如果有邮件未能及时回复,请大家谅解。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