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广告发展态势及展望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广告发展态势及展望_电子商务论文

[摘 要]未来学家把广告业视为21世纪中国最热门、最具吸引力、最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这是一个“注意力”的时代,也是一个“媒介英雄”的时代。为此,本论文针对互联网络广告的不可忽视的存在,详细论述了网络广告的现状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论文除涉及网络广告的定义、现状、优点及缺点外,还结合网络广告的发展态势,探寻了网络广告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不足。同时亦探讨了怎么吸引网络广告受众的问题,怎么解决网络广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最后对网络广告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预测并展望网络广告的美好前景。
[关键词] 网络广告发展思考
我们今天生活在信息传播时代,其特征在与:电子媒介迅即而又经常地造成一个相互利用的事件的“整体场”,而所有的人都必须参与期间。网络广告发轫于1994年的美国。当年10月14日,美国著名的wired杂志推出了网络版的hotwired,其主页上开始有14个客户的广告banner。这是广告史上里程碑式的一个标志。从此之后,网络广告逐渐成为网络上的热点,世界网络广告发展可谓突飞猛进。目前,网络广告的市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网络广告发挥的效用越来越重要以致广告界甚至认为互联网络将超越路牌,成为传统四大媒体之后的第五大媒体。因而众多国际级的广告公司都成立了专门的“网络媒体分部”,以开拓网络广告的市场。
一、网络广告的定义
那么,网络广告的定义是什么呢?根据美国著名传媒研究者霍金斯下的定义:网络广告即电子广告,指通过电子信息服务传播给消费者的广告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