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述阿里巴巴在我国的网络营销方案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述阿里巴巴在我国的网络营销方案策略_电子商务论文

浅述阿里巴巴在我国的网络营销方案策略
[摘要] 随着Internet技术的蓬勃发展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上网销售产品和宣传企业形象,由此产生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网络营销。网络营销是适应网络技术发展与信息网络时代变革的新型营销方式;它改变了传统的营销理念、营销策略、营销手段和方式,将成为21世纪企业营销的主流。它使我国企业面临的许多困难和问题更轻松地得到解决。但网络营销在给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使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
本文中,借助阿里巴巴论述了网络营销在我国的营销方案策略,介绍了网络营销的特点和优势、营销方案、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论文最后,表明观点,总结阿里巴巴各方面的经验开展适合自己的网络营销必然会带来很好的效果。
[关键字]网络营销阿里巴巴营销方案优势 策略
一、阿里巴巴简介
阿里巴巴(Alibaba.com Corporation),是目前全球最大网上交易市场和商务交流社区之一,是全球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阿里巴巴由马云在1998年年末一手创立,在香港成立公司总部,在中国杭州成立中国总部,并在海外设立美国硅谷、合资企业3家,在中国北京、上海、浙江、山东、江苏、福建、广东等地区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十多家。 2003年5月投资一亿元人民币建立个人网上贸易市场平台——淘宝网。2004年10月,阿里巴巴投资成立基于中介的安全交易服务机构——支付宝公司。由于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优秀的服务使阿里巴巴成为全球商人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被商人们评为"最受欢迎的B2B网站"。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