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试论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试论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_电子商务论文

试论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
[摘 要]电子商务是利用电子信息技术进行商务活动的一种先进手段。如今许多发达国家的电子商务系统已经相当完善。我国的一些大企业电子商务的开展也非常成熟了。中小型企业如今也只有开展电子商务,更快的发展电子商务才能赶上时代的步伐,才能为企业赢得更多的利润。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呢?必须从消除观念误区、寻求合适的网络构建方案、积极创造条件,循序前进、重视人才开发、重在应用、政府宏观政策和环境的支持等方面的开展,中小企业的电子商务才能顺利开展。
[关键词]中小企业 电子商务 网络
目前,由于人们对电子商务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的任务。众多的计算机制造商(电子商务的主要推动者)出于各自的商业目的,各执一词,使得本已对电子商务知之甚少的人们在概念上更加模糊不清。于是人们按照各自的理解为电子商务加上了定义。人们只有把电子商务同传统商务的区别作为电子商务的定义。例如,一些人认为电子商务是从售前服务到售后服务的各个环节全部的电子化和自动化;也许有人认为电子商务是一种在商业运作过程中的无纸化、直接化的操作;更多的人认为,电子商务就是利用电子手段的购物活动,或者说是利用计算机网络进行的购物活动。
一、对电子商务的一般理解
1、对电子商务的理解及表现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