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ASP技术在交互式网站中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ASP技术在交互式网站中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论ASP技术在交互式网站中的应用
[摘要]ASP技术 ASP(Active Server Pages动态网页)是微软公司推出的一种用以取代CGI(Common Gateway Interface通用网关接口)的技术。ASP是Active Server Pages的简称,它是一种在微软公司的WEB服务器IIS(Internet Infomation Server)上开发交互网页的新技术。微软公司最初在IIS3.0版上使用它以取代CGI。随着Windows NT在WWW上的使用日益增多,ASP已经成为了开发动态网站、构筑Internet和Intranet应用的最佳选择.ASP是位于服务器端的脚本运行环境,通过这种环境,用户可以创建和运行动态的交互式 Web 服务器应用程序,如交互式的动态网页,包括使用 HTML 表单收集和处理信息,上传与下载等等。更重要的是,ASP使用的ActiveX技术基于开放设计环境,用户可以自己定义和制作组件加入其中,使自己的动态网页几乎具有无限的扩充能力,这是传统的Web编写工具所远远不及的地方。
[关键词] ASP技术 交互式网站 电子商务 应用
21世纪是电子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电子商务技术已经影响到千家万户生活。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与其相关的技术也逐渐出现并发展起来。ASP就是其中一个,它可以混合使用HTML、脚本语言以及组件来创建服务器端功能强大的Internet应用程序。ASP(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的概念字面上直译为应用服务提供商,是一种面向商业用户,以在线方式和租赁形式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和信息服务在内的系统解决方案的网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