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_电子商务论文

搜索引擎在网络营销中的应用
[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成为现代社会的主流媒体,网络以它特有的特征影响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而在网络中,搜索引擎的使用正在变的越来越频繁,它除了每天为全世界网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成为互联网信息和流量的中心,也正逐步将目光对准企业,成为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推广的重要手段。本文首先介绍搜索引擎及搜索引擎营销,接着再来讲述搜索引擎营销在现代企业中的应用,最后进行一些实质性的案例分析。

[关键词] 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营销 应用 作用 搜索引擎优化
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成为现代社会的主流媒体,网络以它特有的特征影响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而在网络中,搜索引擎的使用正在变的越来越频繁,它除了每天为全世界网民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成为互联网信息和流量的中心,也正逐步将目光对准企业,成为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推广的重要手段。
一、索引擎的定义及搜索引擎营销
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通常指的是收集了互联网上几千万到几十亿个网页并对网页中的每一个文字(即关键词)进行索引,建立索引数据库的全文搜索引擎。当用户查找某个关键词的时候,所有在页面内容中包含了该关键词的网页都将作为搜索结果被搜出来。在经过复杂的算法进行排序后,这些结果将按照与搜索关键词的相关度高低,依次排列。目前常用的搜索引擎有全文搜索引擎、非全文搜索引擎和目录式搜索引擎。
全文搜索引擎的“网络机器人”或“网络蜘蛛”是一种网络上的软件,它遍历Web空间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