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论中小型地毯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论中小型地毯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浅论中小型地毯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分析
【摘要】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给我国中小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正确来看待我国中小地毯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对策,并针对企业在发展电子商务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对于我国中小地毯企业的发展乃至整个国民经济的健康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文通过我在中小型地毯企业实习期间,从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对中小企业发展作用入手,着重对我国中小地毯企业如何发展电子商务进行分析和研究,并结合当前的形势,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主张。
【关键字】电子商务 发展 网络营销
一、电子商务的概述
电子商务通常是指是在全球各地广泛的商业贸易活动中,在因特网开放的网络环境下,基于浏览器/服务器应用方式,买卖双方不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实现消费者的网上购物、商户之间的网上交易和在线电子支付以及各种商务活动、交易活动、金融活动和相关的综合服务活动的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
1、电子商务时代下网络营销的特点:
网络营销是在众多新的营销理念的积淀、新的实践和探索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吸纳了众多的科学精髓:如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通讯技术、密码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数学、信息学等多学科的综合技术,同时它又不同于任何一个。
2、网络营销具有无行化:
(1)网络营销中采用电子数据、电子传递,使营销双方无论处在何地,均可在世界各地的商品生产、销售、消费者进行交流、订货、交易,实现快速准确、双向式数据、信息交流。
(2)网络营销可以实现“网络店铺”这样可以是零售者,同时也可以是批发商。通过电子商务网络,可以实现在全世界的采购和销售。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