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论顾客的满意度对虚拟网络企业的重要意义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论顾客的满意度对虚拟网络企业的重要意义_电子商务论文

论顾客的满意度对虚拟网络企业的重要意义
[摘 要] 顾客满意度之所以重要,在于不同满意度的顾客具有不同的消费行为,而这种消费行为的差异与企业的经济效益直接挂钩。根据多年的对满意度的研究,许多企业已经建立起专业的帮助企业提升顾客满意度的管理体系,从而对症下药使自己的顾客将自己的需求向所钟爱的企业全面而透彻的反馈给企业管理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企业也将更全面、更清晰的看清自己的顾客,从而将自己企业的经济效益提高到最优。

[关键词] 虚拟企业 满意度

当今社会,电脑已经趋于普遍化,人们的生活也因为网络的普及而变得更加的丰富多彩,似乎人们的生活就完全和网络扯上了直接关系,他们在网络学习、工作、购物等等,因此,网络中的虚拟企业也应运而生,给人们的网络生活锦上添花。

网络中的虚拟企业已经家喻户晓、耳熟能详,但是人们对于虚拟企业的认识还不够完整以及虚拟企业对于人们的消费心理还不能完全知会,其中还有很多的因素需要去挖掘和发现。
一、虚拟网络企业和顾客满意度的概述

虚拟网络企业和顾客满意度,顾名思义都是不存在于现实中的东西,而是寄存于网络和人的思想中,虽然我们看不见摸不着,但是,人们的生活却受着网络虚拟企业的影响,而网络虚拟企业也同样受到人们对自己产品和服务满意度的制约,可以说两者是相辅相成、谁也离不开谁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