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升达公司电子商务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升达公司电子商务分析_电子商务论文

升达公司电子商务分析
[摘要] 当前人类社会迅速步入数字化时代,电子商务正迅速改变着工业化社会传统的物化的营销模式。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全新的营销方式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因此选择适当的运作模式对企业网络营销至关重要。
[关键词]电子商务 网络营销 问题 对策
一、介绍公司
四川升达林产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升达集团),是从事林业产业一体化经营的企业,其强化地板、竹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的产量、销量和品质均排名国内同行业前茅。升达集团控股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升达竹业有限公司、四川升达进出口有限公司、四川升达装饰有限公司、四川升达造林经营有限公司、四川升达人造板有限公司、四川升达竹业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营造工业原材料、生产加工木(竹)人造板、各类木(竹)质地板、集成材、木(竹)质装饰板、线、门等及进出口业务。主导产品为“升达”牌地板。升达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是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单位,中国重质量守信誉先进企业。升达是中国驰名商标,升达强化地板是中国名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同时远销美国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和“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