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_电子商务论文

浅谈中小企业如何开展电子商务的实际操作
【摘要】战略管理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首要任务,决定着企业经营过程的路径和方向。电子商务,以互联网为平台,正在全方位地冲击和影响着企业的发展。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发展环境,如何制定正确的战略并有效地实施和控制,借助电子商务使企业获得持续的竞争优势,是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严峻问题。
【关键词】电子商务 企业发展 调查研究 实际运营 企业管理

企业想要开展好电子商务的前提必须了解网络,了解市场,了解行业企业想要把网络业务开展好的话,必须先了解网络,先了解电子商务市场,先了解自己的目标顾客,以及这些目标顾客具体隐含在网络里的什么地方呢!
第一:了解产品,了解行业。 我想别人说的: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这句话的确不错,我们企业想要开展好电子商务的话,想要通过网络找到业务的话,不凡先做调查。只有你了解了中国的网络市场和网络特点,了解了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以及各个电子商务网站的特点等。了解你的目标顾客,以及目标顾客聚集在网络里的什么地方呢,什么地方你的目标顾客的人流量最大呢,什么地方是你目标顾客最喜欢去的地方呢,什么时间是你的目标顾客出现概率最高呢!了解你的产品,了解你行业在电子商务里的实际情况,我想企业要开展好电子商务的话,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就一个先调研市场就够企业去操作了,只有调研好了市场,了解了市场,才能更好,更快的开展电子商务的。[摘自《电子商务研究》第十六章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第十一条 作者:烨钊伟]试想一下,你连自己的市场,自己产品在网络里的特点,以及连网络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