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如何提高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运用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16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如何提高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运用_电子商务论文

浅谈如何提高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运用
[摘 要]电子商务,是应用电子方式开展的商务活动,通过任何电子工具共享商务信息,来完成商务活动、消费活动和行政活动的各种交易。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商家不仅要抢夺已有的客户,还要挖掘潜在的客户,而现有的技术却不能保障网上购物的安全性已受到威胁同时也不能得到保障。当前,世界各国也越来越重视在技术上对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研发,在平台建设、整体规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力度。在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较晚,平台建设、整体规划和人才培养相对比较落后。对如何提高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运用作进一步的研究,将对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关键字]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安全 防火墙技术
20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Internet的迅速发展,计算机网络技术得到了飞速发展。从企业、科研机构、商场、学校乃至家庭均可见到Internet的踪迹,网络已经遍及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随之,人们利用网络资源,开始在网络上进行一些文化、办公、商务等活动。在Internet下的全球经济一体化已经成为潮流,使人们传统观念受到影响,就这样,电子商务作为一种崭新的商务运作方式,将给人类带来一次新的产业革命。
当前,世界各国也越来越重视在技术上对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研发,在平台建设、整体规划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力度,电子商务已经衍生到商务的各个环节。在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较晚,平台建设、整体规划和人才培养相对比较落后,立法不够完备。对如何提高企业电子商务的安全运用作进一步的研究,将对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