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对于一个英语专业的学生(高中是理科生)准备考经济学研究生,求前辈指点如何复习?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第一次在这发帖,请大家帮我指点迷津,我高中是学理科的,但是高考因为数学只考了71分,现在沦落了一个三流大学,虽然是在三流大学,但是我从坐上火车来这的那一刻我就立志要把高考我应该取得的成就通过考研来实现,所以我现在全力以赴考经济学的研究生, 鉴于自己是跨专业跨地区的考生,我在大二自己就开始看曼昆的经济学原理和郎咸平的讲座视频来培养自己在经济学方面的兴趣,可能是因为自己浮躁和感觉时间充足的原因,看书和视频我都把它们当作休闲娱乐式的东西对待了,以至于没有取得什么效果,昨晚自己检测了一下专业课方面的复习情况,Oh,my lady gaga!! 我发现我根本就没什么取得什么好效果,昨晚自己反省了三四个小时,发现自己的复习方法有严重的问题,我本人的性格是那种对于学习不喜欢未雨绸缪,所以我自己也没制定什么详细的复习计划,就是一天按自己的临场感觉来,想看什么看什么,我发现了这个致命的缺点耗费了我好多时间好多精力,幸亏及时发现了,所以我发此帖望前辈高人指点下,在下不胜感激····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