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感谢nuzhua]《经济学动态》文献1篇 (10币)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标题:结构变迁与经济增长关系研究新进展
作者:庄佳强,徐长生
期刊:经济学动态,2009
摘要:结构变迁是经济增长过程中的一个必然现象,而早期的内生增长理论却忽视结构变迁问题,近年来国外经济学界开始重视对结构变迁与经济增长的关系研究。本文对当前文献中关于结构变迁起源的解释以及对部门间的不平衡增长如何与经济总量增长相协调的研究进行述评,重点评述了在内生增长模型框架下从需求因素和供给因素角度对结构变迁与总量经济增长的关系所做的最新研究进展。
链接:http://www.drcnet.com.cn/DRCnet.common.web/DocViewSummary.aspx?docid=1965664&leafid=3100&Chnid=2102&gourl=/DRCnet.common.web/docview.aspx
很奇怪我在CNKI查不到这一片文献,难道电子版本还没有出来?或是涉及研究保密?
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和帮助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