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悲哀!我的大学—请教劳动经济学的达人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本科毕业于某财经类211院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业全国大概12名),可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我深深感到自己在大学的悲哀!学习考了那么高的分数(这里在各位大达人面前献一下丑:小弟核心专业课基本上都在班级前3列,保研的资格应该问题不大),可是我真的什么也没有学到。我绩效考评考了第一,可是我不会测评;培训与开发也是第一,但却不会写一份让自己满意的培训开发报告。而且,在写人力资源论文的过程中,深感自己兴趣也被耗光了。
现在令我感兴趣的是劳动经济学,可是我本科阶段经济学专业学得很不系统,经济学基础不扎实。而且我觉得自己很是功利,因为我现在有经济学的论文任务要写,可是看国内顶尖的刊物很有难度!感觉力不从心啊!
更重要的是,我学校现在有点摇摆。想请教人大劳经的达人,听说人大劳经读研很少又做学术的,都是忙着做企业的课题,而且全是与人力资源有关是吗??要是这样,我岂不是又读回来了??所以有点摇摆啊。(我自己不想这么早进企业)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