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技术经济学的经典书籍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第一本书:工业技术经济学
作  者: 傅家骥,仝允恒 编著
出 版 社: 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根据国家教委对高等学校理工科专业学生的要求而编写的教材。书中系统介绍了技术经济分析与决策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以及这些理论和方法在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项目群评价与选择、新技术应用与设备更新决策、产品与工艺设计等方面的应用。
  本教材的第一版、第二版已在教学中使用10年,被许多学校采用,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曾获国家教委优秀教材一等奖。第三版教材是在前两版的基础上吸收广大读者的意见,结合学科的新发展和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新情况修改补充而成的。第三版的特点是:注重理论方法的系统性,反映学科的新进展,强调内容的实用性;在结构和内容上既适合学校教学的要求,又能满足企业实际工作的需要。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理工科各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教材,也可作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工作者的参考书。
第二本书:技术经济学前沿问题清华大学出版社
http://product.dangdang.com/images/bg_point1.gif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