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谈乡村小学篮球训练的问题及策略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谈乡村小学篮球训练的问题及策略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乡村小学篮球训练的问题及策略——以江苏省昆山市周庄小学为例
[摘 要]篮球是中小学校体育新兴的比赛项目。经过几年的比赛推广,各个学校的篮球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周庄小学在训练中碰到过很多的问题,通过训练老师的多方面努力,集合学校的特点,最终解决了篮球训练中的很多问题。
[关键词] 篮球训练 问题 解决
一、在篮球训练中几个制约篮球训练的问题
在周庄小学的篮球训练中,碰到的问题也会很多。这些影响篮球队正常训练的因素来自各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能影响到我校篮球训练的主要有4各方面的问题。
1、学校体制对于篮球训练的制约。
自从江苏省推广出“一镇一校”的办学理念以来,原来的乡村学校已经逐步走下了历史的舞台,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大学校。大量的硬件投资,高校人才的引进,使得学校各方面都得到了提高。有利必有弊,学生的学习环境提高了,可是交通却不方便了。一个乡镇一个学校,很多远离学校的学生上学接送成了困难,所以政府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来用于学生的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