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强烈建议成立一个经济学交流群!!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我是一个经济学爱好者,而且也是人大经济论坛的喜爱者,虽然并不是经常登录和发帖,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论坛。为了更好地交流和学习,强烈建议成立一个经济学交流QQ群或者别的平台也可以,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可以成立一个经济学学习交流会,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说法也行,每年暑期可以组织一次见面的机会!这样不更好地学习和交流经济学吗?本来经济学就是真实世界中的经济学,限于在网络中的局限性,我们可以更好地扩充和发展起来啊。21世纪是中国经济发展,同时也是中国经济学家辈出的一个世纪,我呼吁我们这些经济学的挚爱者能够多多交流,相信以后很多的经济学家都能够出自人大经济论坛中的一员!
而且我建议成立更多的关于中国问题的栏目,大家可以就一个问题进行讨论,各抒己见!真正的经济学是可以解释现实的,而不是“宅经济学”,我们必须根据现象导出最本质的经济学理论。
我的联系方式:
QQ:249697588
邮箱:fuyunshuangquan@163.com
欢迎并期盼着能跟大家多多交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