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小组合作学习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小组合作学习 _小学教育毕业论文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小组合作学习
【摘要】合作学习方式是新一轮课程改革倡导的重要学习方式。合作学习方式在小学英语课堂中的应用,能够改变学生传统的接受方式学习,让学生对知识的学习变得更加主动,突出学生课堂主体地位,教师将从课堂独裁者真正变成一位引导者。
【关键词】合作学习 主体地位 引导者
随着新一轮英语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课堂教学的组织形式也在发生着变化。教改大潮中的小学英语教学法的课堂组织形式灵活多样,小组合作学习就是其中一种。进行小组合作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学习语言知识,掌握语言技能,达到更好地运用语言知识的目的,发展学生的合作精神,培养学生的创造能力。《英语课程标准》强调,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出发,倡导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学习方式和任务型的教学途径,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使语言学习的过程成为学生形成积极的情感态度,主动思维,大胆实践,提高跨文化意识和形成自主学习能力的过程...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