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倾情推出——麦克劳-希尔出版公司-McGraw-Hill经济学书籍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麦克劳-希尔出版公司-McGraw-Hill,Inc.
美国综合性出版公司。1888年由 J.H. 麦克劳在纽约创立,1919年与希尔出版公司合并后改用现名。出版范围极广泛,尤其以出版行业期刊而闻名。下设 5家主要公司是图书公司、期刊公司、信息系统公司、金融与商业信息集团、广播公司。它们分别管辖设在国内的25家子公司、12家孙公司和分布在22个国家和地区的22家子公司、10家孙公司。其中重要的子公司有生物医学信息公司、布莱克指南公司、数据处理研究公司、石油出版公司 、麦克劳-希尔图书出版公司 (日本)、加拿大麦克劳-希尔信息系统公司等。
平时用的很多经济学方面的教材注意封面或封底就有McGraw-Hill标志,权威。
附件里几乎都是超清晰的非扫描版,文件小但清晰度非常有保证,极力推荐此格式,打印效果绝佳。
至于收费方面,买东西付点钱才会珍惜,至于缺币的同学,可以商量,尽量满足你们的要求。差不多一半是免费的,下载看看,经济类的大多收费。抱歉,全部免费的话就断了经济来源了。论坛本身也收流量费,为什么不可以不收税呢??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