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招聘产业经济和区域经济博士

发布时间: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广州科城公司简介
广州市科城规划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南中国最大的民营规划设计机构,成立于2000年,是从事城市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园林绿化施工设计、市政工程专项规划设计、城市开发建设咨询和策划等多专业的设计单位,业务范围遍及广东、广西、云南、福建、内蒙、山西、山东、湖北、湖南、河北、河南等地。
公司目前已拥有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风景园林乙级、市政乙级等资质,并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多年的探索与努力,公司设计业务已涵盖城市总体规划、片区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市设计、专项规划、项目策划研究、建筑设计等多个层次、多个方面,其中产业园区规划设计与开发策划已经形成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和开发思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自行筹资建造的科城大厦(一期)已于 2004 年夏落成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达 12000 多平方米,大厦内部配有多间大型工作室、会议室、高层办公室、学术报告厅、食堂、员工宿舍、健身房、乒乓球室、户外标准篮球场与网球场,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安全、优美、舒适、富有个性的工作和生活场所。科城大厦(二期)已于2008年底开工建设,建筑面积约为10200平米,预计2010年初投入使用。
在建设部、省建设厅“灾区重建,规划先行”的号召下,科城人参与到汶川县龙溪乡的重建规划设计中,并以坚强的意志,顽强地走遍了龙溪乡9个行政村。而后编写的《汶川县龙溪乡重建规划实录》一书更是为规划行业提供了灾区重建规划的先例。
靓丽人生从科城开始
人才,是科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是科城公司最大的财富。尊重人才,信任人才,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环境,是科城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科城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空间和平台,并建立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通道,力求建立一支具有先进技术与管理经验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科城致力于让所有的人为了共同的目标走在一起,共同工作,通过内部经验交流和外部知识引进,提高能力。公司秉承“把每个项目做到最好”的理念,迄今已获得建设部、省、市级优秀项目奖二十余项,在湛江东海岛、泉州港后区、包头万水泉新区等十多个大型投标竞赛项目中荣获第一名。
科城诚邀您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产业经济和区域经济博士

1、获得211985重点院校博士学位,区域经济(地方经济、资源开发)专业背景,在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方面有坚实的学术基础
2、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方向,拥有较高的课题开发与科研能力,有一定的项目实践经历;
3、有志于加盟公司长期发展,在城市规划专业重点领域和方向上起学术带头作用,指导专业学术领域的科研工作,带领团队进行研发创新,并成长为区域经济规划、资源规划与开发领域的专家和技术带头人。
4、综合能力优良,适应能力强,身体健康。
5、年薪不低于二十万人民币。


福利待遇:
1、作息时间和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享受双休日和探亲假;
2、按国家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及商业保险(包括门诊、住院医疗、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
3、每年旅游一至二次;
4、每年提供一次免费体检;
5、为员工提供专项培训及生日贺金;
6、康体活动(每周羽毛球活动及每月的登山活动,公司自备乒乓球等设施);
7、提供员工交通车、宿舍和工作餐。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科学城科学大道121号科城大厦5楼人事部
邮编:510663
联系人:柯先生 骆先生
电话:020-32068817
传真:020-32068300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E-mailGZSCZP@163.com,项目作品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