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歌唱活动中的幼幼交往合作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歌唱活动中的幼幼交往合作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在歌唱活动中的幼幼交往合作
[内 容 摘 要] 1、在音乐教育这一特殊领域中,教育的主要手段是为合作提供前提的基础上,儿童亲身参与的音乐实践。 2、集体歌唱讲究的是整体和谐美,歌唱活动要求要合作协调。 3、在合作性的集体歌唱活动中,除了声音和感情的和谐默契以外,表演形式方面的和谐也值得注意。 4、适度的肯定幼儿的表现,让合作的功效进一步升华。
[关 键 词 ] 协调一致 和谐美 合作歌唱
世界日新月异,社会的多样性和复杂性使得人们对于世界的认识已经不能仅仅依靠一些一般性的知识,而更多地需要依赖于人与人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良好的合作意识及能力已成为现代人的一种基本素质,并受到人们的重视。对于儿童来说,合作不仅仅意味着一种基本素质,它更是学习的主要形式和途径。
在音乐教育这一特殊领域中,教育的主要手段是儿童亲身参与的音乐实践,集体歌唱讲究的是整体和谐美,歌唱活动要求要合作协调。在合作性的集体歌唱活动中,除了声音和感情的和谐默契以外,表演形式方面的和谐也值得注意。创造更充分的机会,让幼儿能独立自主地在歌唱活动中锻炼组织、协调、指挥、号召、响应、支持、服从等方面的能力。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