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怎样培养良好班风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怎样培养良好班风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摘 要]班风,即一个班级的风气,对于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对提高教学质量、陶冶学生的情操、推动个人品德素养的发展、形成巩固的班集体、培养开拓型和创造型人才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样的班级必然会有强大的动力,并不断的进步和发展。班主任工作是很有挑战性的工作,需要付出很多的心血。但同样,一个好班主任就会努力建设好的班风,而好的班风必定会造就一个好班集体!

[关键词]班风 风气 良好 集体

班风,即一个班级的风气,是由班级成员共同营造的一种集体氛围,反映了班级成员的整体精神风貌与个性特点,体现出班级的内在品格与外部形象,引领着班级未来发展的方向,对于班级建设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良好的班风是教育的力量,又是教育的途径。它对提高教学质量、陶冶学生的情操、推动个人品德素养的发展、形成巩固的班集体、培养开拓型和创造型人才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怎样才能培养良好的班风呢?我做了以下几点分析: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