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浅沂流行疾病对幼儿园出勤率的影响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浅沂流行疾病对幼儿园出勤率的影响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浅沂流行疾病对幼儿园出勤率的影响
[摘要] 2009年在美国和墨西哥发生人感染猪流感病毒疫情,在世界范围内造成了很大影响,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此次疫情为“具有国际影响的公共卫生紧急事态”。在如此严骏的形式下,有的幼儿园出勤率偏低,一个班只来7个孩子。由此看来,甲型流感对幼儿园的出勤率影响不小。为此我对XX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2009年幼儿出勤率进行了调查,并与2008年同期做了比较;一是想了解一下疫情来临时,XX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为防范甲型 H1N1 流感在幼儿园传播,加强重点防控、加大监测力度,并做好相应防范工作紧急预案,在各种防范措施做的相对完善的情况下,甲流疫情对XX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幼儿出勤率影响到底有多大,二是为了让家长们正确认识甲型H1N1流感,没有必要对甲流过度恐慌,只要积极做好预防,也是比较安全的。

[关键词] 甲型H1N1流感;症状;出勤率;预防

流行性疾病来袭时,幼儿园是弱势群体的集聚地,做好相应的预防工作是保证幼儿园正常保教工作的重要前提条件之一,在XX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牡丹分园针对各种流行性疾病都做了相应的防范工作应急预案,并将卫生保健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保教合一。且全园执行“预防为上、分级控制、及时处置、分级管理”的工作原则,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并在控制流行性疾病的传播上收到了显著的成效。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