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如何在生活游戏中培养幼儿的秩序感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如何在生活游戏中培养幼儿的秩序感_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如何在生活游戏中培养幼儿的秩序感
[摘 要]秩序感对幼儿来说非常重要,一个有良好的秩序感的幼儿无聊是在生活方面还是学习方面,都会很有规律,也会管理好自己。那么,培养幼儿良好的秩序感就尤为重要,成人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培养幼儿的秩序感,硬件是指物质环境,软件包括教师和家长,我们要从环境、语言、行为习惯、时间观念等方面培养幼儿的秩序感。教师要在幼儿的生活活动、教育活动以及游戏中培养、渗透秩序性,同时家长也要和教师步调一致,从以上几个方面入手,在生活和学习的各个环节培养孩子的秩序感,这样双方共同努力,培养出一个品德好、做事情有秩序的孩子。

[关键词]秩序感 生活游戏 培养

秩序无处不在,在家庭中有秩序,在学校需要有秩序,在社会上同样有秩序的存在,人们只有遵守秩序,社会才能更和谐,那么秩序感对一个人来说就尤为重要,一个人的秩序感是要从小培养的,要从上幼儿园开始培养,因为在幼儿园可以帮助幼儿建立起许多规则意识,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游戏,秩序感也就培养出来了,但在培养幼儿秩序感时,是要有方法的,只有用正确的方法培养幼儿的秩序感,幼儿才知道什么时间应该做什么事情,将来到了社会上,这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