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络营销中客户忠诚度的培养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网络营销中客户忠诚度的培养_电子商务论文

网络营销中客户忠诚度的培养
[摘要] 随着现在网络营销的不断发展,客户的忠诚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客户的忠诚能够使企业更好的提高生产利益,节约成本。要在网上建立客户的信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必须先了解客户的需求和欲望。降低他们在购买时的风险,使他们在购买的过程中对企业产生信懒感,让他们获得更好的利益。再提供好的服务。本文通过五章来描述客户忠诚的重要意义。
[关键词] 网络营销、客户关系、客户忠诚

一、客户忠诚度的定义
客户忠诚度是指客户满意后从而产生的对某种产品品牌过公司的信懒、维护希望重复购买的一种心理倾向。客户忠诚实际上是一种客户行为的持续性,客户忠诚有五个因素组成的,即客户的总体满意度,客户的维护和加强与公司现行关系的主动性,成为重复购买的意愿,向其他人推荐公司的意愿,以及转向公司竞争对手的抵抗力。
二、网络营销中客户忠诚的重要作用
(一) 忠诚客户的价值
在现在网络环境的影响下,客户不再像以前一样各种活动都是被动的接受者,客户的能力也随之不断的增强,也由被动变成了主动,特别是那些忠诚的客户,更是积极的参与企业所举办的各种活动,企业与客户的关系变得更加的紧密,成为企业新的竞争力资源。
(二) 更好的集中企业精力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