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如何利用好网络广告_电子商务论文

发布时间:2015-07-21 来源:人大经济论坛
企业如何利用好网络广告_电子商务论文

企业如何利用好网络广告
[摘 要]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加之经济全球化,贸易自由化,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企业要想自己的产品销售出去,广告的作用越来越大,使之广告业得以迅猛的发展。网络广告作为新兴的广告产业,正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也正因为如此,网络广告越来越受各企业的普遍重视。网络广告的发展和兴起只有不到10年的时间,但它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异。业内人事统计,网络广告正以400%的速度增长,而电视广告则是13%的年增长率。本文将从网络广告的应用及发展方面来探讨我国网络广告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
[关键词]网络广告、现状 、应用
一.网络广告的定义
网络广告发轫于1994年的美国。当年10月14日,美国著名的wired杂志推出了网络版的,其主页上开始有at&t等14个客户的广告banner。这是广告史上里程碑式的一个标志。那么什么是网络广告呢?根据著名的传媒研究者美国的霍金斯下的定义:网络广告即电子广告,指通过电子信息服务传播给消费者的广告与传统的四大传播媒体(报纸、杂志、电视、广播)广告及近来备受垂青的户外广告相比,网络广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实施现代营销媒体战略的重要一部分。Internet是一个全新的广告媒体,速度最快效果很理想,对于广泛开展国际业务的公司更是如此。

经管之家“学道会”小程序
  • 扫码加入“考研学习笔记群”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